top of page

第30屆林素仰

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系畢業

工作職稱:藥師





各位親愛的在校學弟妹們大家好

我是畢業於民國74年第30屆學姊林素仰

很開心這次接受劉桂光校長的邀請

能來參與這次的策展


回顧我的人生其實可以說是一帆風順

國小在校學業一直名列前茅 國中考上當初算少數的公立高中/復興高中

高中畢也應屆考上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

高中與大學時期在校都算的上是小小風雲人物




多年前我擔任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系友會的理事,有了一些如何連結校友的相關經驗

而後在2019年4月我利用主辦高中班上同學會時



同時邀請了幾位復中人(包括3位我在校時的教官)一起來參加

活動後在4月17日我創立了復興高中同學會line群組(現群組人數已經來到368人)

志在集結畢業於各行各業的菁英校友形成一個超強智囊團並集結大家的力量

期間透過舉辦各式大小活動與線上互動讓校友們彼此認識 ,交流感情同時知識成長

(最近剛完成一個大型的藝術展覽活動: 我們集結了10位藝術家校友在花博流行館舉辦了一個結合 藝術 建築 非常別開生面的特展)




獻給母校我親愛的學弟妹

1.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趁年輕要多磨練自己,不要怕吃苦去累積良好的學經歷

2.學會理財

找到最適合你的理財方式 學到精 (錢不是萬能 沒錢卻萬萬不能)

讓自己能早日實現財富自由

3.努力的去分享你擁有的一切

包括:知識、能力、才華、財富、人脈







bottom of page